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免費企業資訊系統分享暨設計內容說明

請在文中找到下載點, 別再來函索取. 歡迎來寫使用感言.

自從把庫存管理系統免費分享給有需要的人以後, 陸續收到了索取的留言, 也即時一一的把系統給分享了出去. 這其中最大的快樂就是索取者回覆系統對他們產生了幫助. 當然還是有一些不合用的問題存在, 原因也許來自系統本身, 也許來自電腦配備不同.

看著自己的作品對人有了幫助, 心中除了高興, 也開始思考如何強化功能. 大多數的使用者是含蓄的, 也許是免費的關係, 系統不合用最找其他的就好, 免費提供, 沒有義務解決問題的想法, 並沒有任何的回覆. 功能的增加, 多數得靠自己過去的經驗. 當然也有使用者會詢問一些問題, 這些問題也提供了一些方向.

這次的改版, 以原本的庫存系統為基礎, 再加上時間與金錢的管理來強化系統功能. 報表方面, 因為使用者需求的排版不同, 還是以提供資料供使用者自行發揮的方式來做.

若對自行開發系統有興趣的人, 也可以依序參考本站接下來的文章, 實際動手提昇自己的工作效率.

以下來說明系統整體功能, 合用者, 請自行下載.

系統整體以減少重覆輸入, 降低輸入錯誤, 提昇作業效率的方式思考與設計.

在日常作業中, 使用者只需建好貨品的基本資料一次, 接下來的進出貨, 只要用滑鼠選取要作業的貨品, 不必再輸入貨品的品號品名, 減少錯誤, 提昇效率.
系統也設計了批次選取的功能, 可以設定常用的選取組合, 按個鈕, 系統自動一次選取.


為了讓有大量貨品的使用者能快速找到對象貨品, 增加了欄位篩選的設定及輸入尋找的功能. 雖然是EXCEL的基本功能, 但對EXCEL不熟使用者, 也有效率提昇的幫助.


另外在日期與單號上, 也盡力朝向自動化, 因使用者的差異, 效果可能不佳, 但提醒了使用者可以用公式自動化. 例如單號可與日期, 時間相關.


使用者選取了作業貨品後, 就進入進貨/銷售/異動的作業, 或是加工作業的建立材料用量表.

在進貨/銷售/異動作業中, 使用者只需輸入數量, 廠商/客戶/異動原由也是建立一次, 然後選取輸入. 這些資料, 區分到期與未到期, 當執行進貨/銷售/異動作業時, 系統會檢查日期. 未到期的進銷異資料, 因此提供了一個未來庫存變化的掌握的可能.


系統新增了一個批號管理的功能, 這對貨品的有效期限管理提供了必要的資訊.
新批號, 來自於購入與加工, 一般得自行輸入. 但考量有同批號狀況, 因此在進貨/銷售/異動作業, 配合批號統計, 都有自動查詢, 選取輸入的設計, 提昇作業效率.


系統也把庫存功能擴大到應收付帳. 畢竟, 買-->付款, 售-->收款是很自然的事, 是必要的.

收付款的日期, 模式很多, 系統請使用者利用公式, 讓應收付日期以進銷貨日為基準儘量自動化. 這個部份, 可以依廠商/客戶/原由不同而分別設定.

但使用者可能無法有效設定公式, 如果有一個明確的規則, 可以來函要求協助.


完成進貨/銷售/異動作業, 進入付款/收款/結款作業, 這原本只是記錄進貨/銷售/異動的資料, 現擴大為付款/收款/結款作業.

為了讓使用者找到對象資料, 系統把EXCEL篩選功能叫了出來. 
如果設定好應收付日期的公式, 應收付日在作業中就會自動計算出來, 使用者只需把實際收付款金額, 日期, 單號輸入即可.
系統也考量到呆帳問題, 設有結案欄位. 一般收付款等於應收付時, 系統會自動結案, 出現呆帳, 使用者可以手動強制結案, 結束該筆相關作業.


系統有加工功能, 含組合與拆賣. 並能計算成本.
加工, 可能有附產品, 不計算成本, 可能有副產品, 要計算成本. 系統都已考量, 都能統計出成本, 只要使用者正確設定與執行加工作業.

加工, 資料會經由異動作業中進行確認相關資訊, 包含材料使用的批號, 


為了掌握批號的數量, 系統有即時統計功能, 作為各項出庫作業, 銷售, 加工, 異動的依循.
有了批號管理, 盤點作業也必須以批號為基礎, 並以產生異動方式來一致化作業流程.


庫存, 除了數量, 庫存價值也是使用者關心的重要資訊.
庫存成本來自兩個項目, 購入品, 加工品. 系統採用與期初庫存合計的加權平均法, 逐月計算.
先算出購入品的庫存成本, 再以此為基礎, 合計計算加工品的材料成本與加工費, 得到加工品的庫存成本.
計算出的庫存單價, 提供到進耗存月結中, 結算庫存金額.
加工品單價可以選擇結轉到基本資料中作為銷售價格參考.


庫存進耗存包含查詢與月結功能. 應按月執行月結, 以掌握經營狀況.
資料中, 結餘是進銷必要現金進出的結果, 庫存額是庫存成本價值.


月末庫存, 記錄月結結果.


對於庫存變化, 如果能掌握未來的狀況, 對日常工作可以提供決策, 接單的依據.
系統也針對安全量作了檢查與標示.


系統提供簡易的統計資料查詢, 供使用者進一步活用為自身需求的資訊.


整體的營運, 可以由月庫存分析中結餘與庫存額變化來掌握.


系統也有對於應收付帳的現金週轉, 提供資訊. 尚未實垷的進貨, 銷售資料也納入預計統計, 使用者可以提昇掌握度.


對於應收付帳, 也提供了供使用者自行活用的簡單統計資料.


所有的系統功能/架構, 匯整在首頁中, 加上啟用程序說明, 完成系統設計與實作.


考量系統長久使用的效率, 設計了舊資料封存, 同樣置於首頁的使用程序中. 


經過網友的使用評比回饋, 確認了這個系統的價值 : 

您好:
看了許多類似EXCEL做的企業管理系統,您的這一套系統是很多中小企業&創業者的福音,系統相對其它業者的功能很齊全:

1.簡單易上手.
2.功能分類清楚.
3.操作邏輯簡潔.

感謝您的分享.

有需求者, 合用者, 請自行下載. <= 按它.

下載次數 (2015-10-25 起)


678 則留言:

  1. fu shih
    您好 因公司業務需要庫房需E化庫存
    煩請您EMAIL
    vince0963@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系統寄給你了.希望有幫上忙.
      歡迎再來分享你的使用經驗.

      刪除
  2. 你好. 最近公司有需要用這類系統. 希望可以試用.
    電郵:simple.vicy@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系統寄給你了.希望有幫上忙.
      歡迎再來分享你的使用經驗.

      刪除
  3. 你好 我開始在做網拍 正在煩惱庫存該怎麼整理
    剛好看到這個好東西 希望您可以分享給我使用 謝謝

    jiangyuuki@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系統寄給你了.希望有幫上忙.
      歡迎再來分享你的使用經驗.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系統寄給你了.希望有幫上忙.
      歡迎再來分享你的使用經驗.

      刪除
  5. 您好~
    因您的作品與我現行業務上有其相關
    是否可以請您分享這樣好的作品
    jasontu0918@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系統分享給你了.希望有幫上忙.
      歡迎再來分享你的使用經驗.

      刪除
  6. 您好, 看到您介紹的內容, 覺得蠻實用的, 可以更有效率&正確的管理庫存和金額. 能否將這個系統寄給我, 謝謝.
    cwchang30@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系統寄給你了.希望有幫上忙.
      歡迎再來分享你的使用經驗.

      刪除
  7. 您好,最近在學習庫存管理,可否將這個系統寄給我!謝謝~
    koala12151990@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系統寄給你了.希望有幫上忙.
      歡迎再來分享你的使用經驗

      刪除
  8. 您好,最近工作內容包含庫存管理,可否提供此系統,感謝!
    woodstock.bbi@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系統寄給你了.希望有幫上忙.
      歡迎再來分享你的使用經驗

      刪除
  9. 不好意思 打擾
    最近正為管理存貨苦惱
    上網GOOGLE搜尋相關資源 幸運連結到您的部落格
    不知是否有榮幸能使用這個系統
    email: mmrreeww@gmail.com

    非常的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系統寄給你了.希望有幫上忙.
      歡迎再來分享你的使用經驗

      刪除
  10. 您好:最近正苦找不到合適的庫存管理系統,很幸運今天瀏覽到您分享的資訊系統,
    可否能分享此系統給我呢,麻煩了~謝謝了!
    kiki2908@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系統分享給你了.希望有幫上忙.
      歡迎再來分享你的使用經驗

      刪除
  11. hello 看了您的文章

    覺得你寫的這套管理系統很不錯

    可以請您寄一份給我嗎?? 謝謝

    如有問題之後可以跟你一起討論

    ericjou999@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系統寄給你了.希望有幫上忙.
      歡迎再來分享你的使用經驗

      刪除
  12. 您好,我在做網拍,有商品需要做庫存管理,希望能分享給我試試看,麻煩您了,謝謝
    ! chouyen@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系統寄給你試了.希望有幫上忙.
      歡迎再來分享你的使用經驗.

      刪除
  13. 您好,最近正在找有關進銷存之庫存管理系統,很高興能找到您寫的這套系統,不知可否分享給我進一步的了解,如同意請寄w6475@yahoo.com.tw,謝謝您無私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系統分享給你了解了.希望有幫上忙.
      歡迎再來分享你的使用經驗.

      刪除
  14. 您好,工廠目前在庫存管理上很頭痛,所以我一直在尋找相關的庫存管理系統,看到您熱心的製作這個系統,真的非常的感動,希望可以分享給我進一步的使用和了解。

    vodka.hao@gmail.com

    後續我也會再使用後提供使用上的經驗分享,真的非常感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系統分享給你了解了.希望有幫上忙.
      歡迎再來分享你的使用經驗.

      刪除
  15. 您好:
    最近在做庫存管理系統,希望可以跟您分享使用,謝謝
    kanghua0217@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系統分享給你了.希望有幫上忙.
      歡迎再來分享你的使用經驗.

      刪除
  16. 您好:
    這套系統非常棒 謝謝板主的分享~
    email:bas00841@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謝謝你, 系統分享給你了.希望有幫上忙.
      歡迎再來分享你的使用經驗.

      刪除
  17. 你好
    可以跟你分享這套系統嗎? 謝謝
    email meikyo@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系統分享給你了.希望有幫上忙.
      歡迎再來分享你的使用經驗.

      刪除
  18. 您好:
    最近在做庫存管理系統,希望可以讓我參考看看,謝謝
    enkeichang@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系統寄給你參考了.希望有幫上忙.
      但自己能做, 最好用自己的需求, 想法比較好.
      歡迎再來分享你的使用經驗.

      刪除
  19. 您好:

    工作需求庫存管理系統,希望可以分享這套系統,讓我參考,謝謝您

    ladylin0919@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系統寄給你了.希望有幫上忙.
      歡迎再來分享你的使用經驗.

      刪除
  20. 你好
    最近在做庫存管理,希望可以跟您分享使用,謝謝~
    duyung0225@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系統寄給你了.希望有幫上忙.
      歡迎再來分享你的使用經驗.

      刪除
  21. 您好,公司目前在尋找庫存管理系統,看到您製作這個系統,真的非常的開心,希望可以分享給我們進一步的使用和了解,感謝您。
    另外,想請教,如果公司在北中南要同步使用這個檔案有什麼樣的方式呢?
    储存雲端,然後各自下載完,更動完再手動上傳這樣嗎?
    查資料說分前後台,有點不太懂,而且感覺每次更改完,手動上傳,不是很方便,想請教有沒有更好的方式,再次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系統寄給你了.希望有幫上忙.

      你提的問題

      如果公司在北中南要同步使用這個檔案有什麼樣的方式呢?

      同步, 很難, 因為這是檔案式資料庫系統, 資料與企業原則(程序)在同一個檔案. 雲端的OFFICE程式不相容微軟OFFICE, 也沒法在雲端作業.

      如果一定要用本系統, 北中南都要使用的話, 方法有二

      1.各管各的庫存, 北中南間的轉貸, 用異動作業, 一個作轉出庫, 一個作轉入庫. 這樣要三份檔案, 分別記錄.

      2.中央管控, 各地盤點, 必需利用批號欄位. 如果貴公司有批號管理, 就把批號欄位加入倉庫別, 例如某物批號A140707, 在台北批號為TP-A140707, 在高雄KS-A140707, 台北轉高雄, TP-A140707數量減, KS-A140707數量加. 這樣一份檔案即可.

      至於各地間的對帳, 就用EMail,或其他可以傳檔的方式了.

      歡迎再來分享你的使用經驗.

      刪除
  22. 不好意思,我們的信箱是raytext.ks@gmail.com

    回覆刪除
  23. 我也需要,請給我可以嗎?calmak129@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系統寄給你了.希望有幫上忙.
      歡迎再來分享你的使用經驗.

      刪除
  24. 你好!
    公司規模較小,對於庫存系統一直覺得很困擾
    希望可以分享系統給我們使用!
    謝謝你~
    e-mail:niki@biosensetek.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系統分享給你了.希望有幫上忙.
      歡迎再來分享你的使用經驗.

      刪除
  25. 您好, 看到您介紹的內容, 覺得蠻實用的,
    最近也在整理進銷存,希望可以分享給我使用。
    謝謝您~
    email: u9925063@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系統分享給你了.希望有幫上忙.
      歡迎再來分享你的使用經驗.

      刪除
  26. 最近庫存讓我很頭痛,希望這可以解決我的問題
    麻煩您了,非常感謝
    ke.toleas@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7. 你好! 公司資金可多,對於庫存系一直覺得很頭痛,
    希望可以解決我的問題, 謝謝你
    mrchanwh@gmail.com

    回覆刪除
  28. 您好,可以跟您索取嗎?
    謝謝您!
    信箱:mickeychu0623@gmail.com

    回覆刪除
  29. 您好 因公司業務需要.需E化庫存
    煩請您EMAIL.謝謝
    MAIL:chyongyau414@gmail.com

    回覆刪除
  30. 您好, 看到您的介紹內容, 覺得很實用的,
    最近也在整理E化庫存,希望可以分享給我使用。
    謝謝您~
    EMAIL: mark10062002@gmail.com

    回覆刪除
  31. 您好,我有需求,是否能分享給我使用呢。謝謝您!
    EMAIL: brianchen0703@gmail.com

    回覆刪除
  32. 您好:
      目前對於系統化的控管存貨有需求,可以請您分享給我嗎?
    Email:ria@leyue.com.tw
      謝謝您!

    回覆刪除
  33. 您好,我也有庫存軟體的需求,請問是否能分享給我使用呢?感謝您
    e-mail: johnnyyu2@gmail.com

    回覆刪除
  34. 您好,最近有此需求,可否請您分享給我使用呢?謝謝
    Email:coka27@gmail.com

    回覆刪除
  3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6. 最近在工作及網店設立上有整理庫存及整理銷售記錄的需要,希望可以把軟件分享給我使用,謝謝

    Email : tiffany.tpy@gmail.com

    回覆刪除
  37. 你好,可以寄給我嗎?bk6389@yahoo.com.tw
    謝謝你

    回覆刪除
  38. 你好~因工作上的需要,需要用到此類軟體,有幸看到作者的無私分享,期望能分享給我使用!感謝~
    v1633@hotmail.com

    回覆刪除
  39. 您好,我是社會新鮮人(好像也不新了啦),
    但是發現之前庫存都用手數跟憑記憶去算,對我來說真是太痛苦了!
    看到這篇有種看到天使的感覺Q_Q
    雖然感覺我還不太會用哈哈哈哈
    請你分享給我吧!謝謝你>< machi801215@gmail.com

    回覆刪除
  40. 您好:因工作上庫存有統計的困難,希望您能分享此軟體給我,感恩!!!!

    回覆刪除
  41. 你好. 公司有需要用這類系統. 希望可以試用.
    電郵: fitwong@gmail.com

    回覆刪除
  42. 您好,最近在學習使用EXCEL庫存管理,如果方便的話可以寄給我嗎?我也想嘗試看看!感激!!!
    EMAIL:yhplch@hotmail.com

    回覆刪除
  43. 您好:因最近工作需要,可以麻煩寄給我嗎?自己試了多種格式還是無法弄出想要的模式,非常感謝您

    EMAIL:echo7709@gmail.com

    回覆刪除
  44. 小弟創業初期 跪求大神次系統一用。感激不盡masabibi8@yahoo.com.tw

    回覆刪除
  45. 您好,可以寄給我庫存軟體嗎?? 我的MAIL: moomingw@gmail.com,麻煩了,感謝

    回覆刪除
  46. fu shih
    您好 因公司需要庫房需E化庫存
    請教若針對備品室管理也有用嗎~?
    謝謝您
    煩請您EMAIL
    anbr67@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47. 您好,可以寄給我庫存軟體嗎?? 我的MAIL: chiaowp@gmail.com,麻煩了,感謝

    回覆刪除
  48. 您好,因產品繁多需要e化庫存軟體..
    麻煩您寄到 kikigier@hot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49. 您好, 正在學習資料庫軟體, 可否寄給我? husara@gmail.com
    謝謝您!!

    回覆刪除
  50. 您好~我正在煩惱此類的表格哩!正好Google到您的資料,不知道可否也提供給我呢?我的MAIL:vn718kn@gmail.com,感激不盡!!謝謝您

    回覆刪除
  5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2. 您好,最近工作內容包含庫存管理,可否提供此系統,感謝! mail:achild1011@hotmail.com

    回覆刪除
  53. 您好,能麻煩您寄給我嗎?Mail:jennytcy0921@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54. 您好:因工作需要,可以麻煩寄給我嗎?讓我學習,非常感謝您.
    Email: spca5758@gmail.com

    回覆刪除
  55. 您好,因近來接下公司庫存管理的工作,可否麻煩您傳送檔案給我,謝謝。
    Email: charleswu.llc@gmail.com

    回覆刪除
  56. 您好,看到您把Excel發揮得這麼淋漓盡致,真的是十分的佩服,小弟我本身學資工的,卻完全忽略了office這套軟體,因為有人問我說有沒有類似庫存的軟體,我第一個就想到用JAVA配合資料庫寫,沒想到居然忘記這個就在我身邊的軟體,小弟我真的非常佩服,雖然我也只是大學生而已,但是真的需要您這個表格來做為參考,能不能夠寄給我呢?謝謝你了,以下是我的電子信箱

    Email:fk126072@gmail.com

    回覆刪除
  57. 妳好,小妹正在學習寫此一系統,可否寄給我供參考學習

    mail: vivianliu19810318@gmail.com

    回覆刪除
  58. 您好,因近來接下公司庫存管理的工作,不知您是否方便傳送檔案給我,謝謝。

    ali4152@yahoo.com.tw

    回覆刪除
  59. 你好 最近公司也需要用到庫存管理
    希望你也能傳一份給我
    bright1637@yahoo.com.tw

    回覆刪除
  60. Hi 您好
    我也想學習學習這文件中的管理知識, 是否方便傳檔給我, 謝謝
    polk.kung@gmail.com

    回覆刪除
  61. 您好,因近來負責總務庫存管理,看到您的分享非常受用,請問是否提共檔案參考呢?
    謝謝

    email:chanchanj@hotmail.com

    回覆刪除
  62. 您好
    我也想學習學習這文件中的管理知識, 能不能夠寄給我呢?
    Email:lcafeboxl-mar@yahoo.com

    回覆刪除
  63. 您好 業務需求能否寄庫存軟體給我呢?
    我也想同時學習這excel的技能。
    Email: vivian.luo0318@gmail.com

    回覆刪除
  64. 您好,原本打算自己設計一個 excel 表格,看到網路上您的作品對我幫助很大,可否分享一套給我參考呢?謝謝!! gunknow@gmail.com

    回覆刪除
  65. 您好,因為工作需求卻不懂excel,學習之際搜尋到您這邊來
    不曉得方不方便跟您要這套庫存系統呢?

    若可以,請寄到:akiwiegg@gmail.com,謝謝您!

    回覆刪除
  66. 你好 剛剛在找這一類程式 可以E給我學習學習嗎?
    THANKS~
    don407@hotmail.com

    回覆刪除
  67. 您好:
    因工作需求正在傷腦筋呢~~是否可以分享庫存軟體給我?...感激不盡~~
    我的E-MAIL: jenli3605@gmail.com

    回覆刪除
  68. 你好,
    謝謝你用心的製作,
    可以寄一個給我嗎?
    rickeln@gmail.com

    回覆刪除
  69. 您好,因為母親開店所需,
    需要一個範本當作參考
    也有心想學習可否提供檔案給我
    a7485960a@yahoo.com.tw

    回覆刪除
  70. 您好~
    因為開店需要,可否麻煩您寄一份給我參考呢?
    謝謝喔!
    junjun0102@gmail.com

    回覆刪除
  71. 前輩您好
    小弟因為工作上的需求,需要您製作的檔案來學習製作庫存系統
    希望您能分享給小弟
    caspershop@hotmail.com
    謝謝您

    回覆刪除
  72. 您好,希望能藉由您提供的系統有效率地管理庫存
    能否寄給我? 謝謝^ ^
    lauryn1125@gmail.com

    回覆刪除
  73. 您好,最近有需要編寫Excel管理系統,請問方便提供參考嗎?如果可以,請email至hanssze@gmail.com。Thanks a lot!

    回覆刪除
  74. 您好,原本打算設計一個 excel 表格,看到網路上您的作品對我幫助很大,可否分享一套給我參考呢?謝謝!!franz10123@gmail.com

    回覆刪除
  75. 可以給我一個嗎?
    mrchanyiu@gmail.com

    回覆刪除
  76. 您好,最近有需要編寫Excel管理系統,請問方便提供參考嗎?email至 sectionindividual@gmail.com。Thank you so much!

    回覆刪除
  77. 您好
    因最近工作需要,摸索EXCEL的庫存管理很久
    看到您的分享深感心動,可以請您給我參考嗎?
    謝謝您,也祝您工作順心
    coollanet2001@yahoo.com.tw

    回覆刪除
  78. 因苦煩於庫存統計 懇請寄份給我
    也謝謝你的分享 祝順心 :)

    h.leo725@gmail.com

    回覆刪除
  79. 您好,最近工作需要管理系統,偶然發現這個blog,可否請您寄份此系統給我,感謝.prefxs@yahoo.com.tw

    回覆刪除
  80. 您好,偶然看到網頁介紹連結進來,想使用此excel 簡易的管理現場實際庫存量,可否請您將檔案寄給我,感謝您。
    chiehjake@gmail.com

    回覆刪除
  81. 您好,在觀看您的庫存管系統後,覺得相當的清楚而且操作方便,請問您是否可分享此系統呢?謝謝。
    henry@purechem.net

    回覆刪除
  82. 請問您是否可分享此系統呢?a7051082@gmail.com

    回覆刪除
  83. 版大您好~~ 最近因工作需要正為庫存管理所苦, 搜尋已久終於找到版大寫的系統, 真是太符合我的需要了!! 敬請版大無私分享, 感恩~
    jeanmore99@gmail.com

    回覆刪除
  84. 您好,剛好公司需要用到庫存管理系統,是否可以分享一份給我,
    我的E-MAIL是jechen@pericom.com
    謝謝

    回覆刪除
  85. 你好正在尋找好用的管理系統~在眾多的網頁中看到版主的系統是否能夠有機會讓我學習使用呢?謝謝你!
    我的emil是 james0527@gmail.com

    回覆刪除
  86. 您好,希望能藉由您提供的系統有效率地管理庫存
    能否寄給我? 謝謝^ ^
    tp63115@gmail.com

    回覆刪除
  87. 您好:目前正在艱難的學習電子零件材料的庫存管理,如果能夠用您的作品直接套用就太好了,希望您能夠分享給我一份,感恩!
    leybold2012@gmail.com

    回覆刪除
  88. 您好,我目前正在研究這個,可以跟您要來參考嗎?
    謝謝。
    chihyung17@gmail.com

    回覆刪除
  89. 版主您好:
    最近公司正在為庫存管理感到煩惱
    請問能否分享給我們使用
    謝謝

    回覆刪除
  90. 回覆
    1. 已收到,謝謝版主!
      如有使用上的問題,希望能與版主討論討論

      刪除
  91. 您好!是否能分享您的庫存系統?想找一個客戶訂單及庫存管理的系統,但一直沒能找到合用的,希望能藉由您自己設計的系統找到方向,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忘了留 email,tooktukyaang@gmail.com
      謝謝您大方分享!

      刪除
    2. 收到了,謝謝~ 您設計的系統好仔細哦!待研究使用後再來和您分享使用經驗! :)

      刪除
  92. 你好!公司正為庫存管理而煩惱!剛好見到版主的庫存系統相當好!可否分享給我!感謝!ffgg226699@yahoo.com.hk

    回覆刪除
  93. 您好, 最近有需要撰寫Excel管理系統, 請問方便提供參考嗎?
    我的email是 leeyutsung@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94. 您好:因公司規模小..一直對於庫存感到蠻煩腦的.看到您的分享,不知道是否有幸可以使用呢? 謝謝您
    我的MAIL是s8910512@hotmail.com

    回覆刪除
  95. 您好,希望能參考您提供的系統,讓庫存管理更有效率
    感謝您的分享, 謝謝!!!!
    tenhouses@gmail.com

    回覆刪除
  96. 您好~幹道您對這個系統的介紹,才明白到EXCEL也可以完成那麼多事情,還望您能提供系統讓我參考學習,非常感謝您
    E-MAIL:nseric22@163.com

    回覆刪除
  97. 您好:
    因工作上的需求, 要跟您索取庫存管理系統及加班管理系統的檔案.
    謝謝您.
    email: emily@tks.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已收到檔案, 謝謝您的分享~~超級感恩

      刪除
  98. 您好!方便的話,請您提供系統讓我學習參考,謝謝!!
    email: ais7896@gmail.com

    回覆刪除
  99. 您好,
    最近想學習EXCEL的進階庫存管理
    要跟您索取庫存管理系統.謝謝^^
    email: hckao99@gmail.com

    回覆刪除
  100. 您好:因爲專案需求,需要向您索取庫存系統,非常感謝您!
    mail: moon07210623@gmail.com

    回覆刪除
  101. 方便一份給新手學習嗎? Thanks
    phil425@seed.net.tw

    回覆刪除
  102. 您好;
    因公司規模小...一直尋找控管庫存的方法,看到您的分享,不知道是否有幸可以使用呢?  謝謝您
    我的mail是skating0306@gmail.com

    回覆刪除
  103. 您好,在網路上看到許多庫存及銷售管理系統,多是一些華而不實的軟體,相較之下您設計的格式及需求正符合我們公司一直以來困擾的成本進貨及毛利計算的方式,希望可以煩請提供系統藉些參考及應用,謝謝,麻煩您了。
    E-Mail: linwrongjp@gmail.com

    回覆刪除
  104. 您好 因業務需要庫存統計,
    覺得你寫的管理系統很不錯
    可否請您分享EMAIL給我嗎?? 謝謝
    jojolin.yes@gmail.com

    回覆刪除
  105. 您好:
    最近正在找庫存管理方面的系統,可否分享給我!感謝!
    email:dragon28028@gmail.com

    回覆刪除
  106. 您好看到您的分享,不知道是否有幸可以使用呢? 謝謝您
    我的MAIL是meilunfan@gmail.com

    回覆刪除
  107. 您好,很需要您設計的系統提高工作上的效率,
    希望能跟您索取, 謝謝
    im.epin@gmail.com

    回覆刪除
  108. 因工作上的需求, 要跟您索取庫存管理系統及加班管理系統的檔案.
    謝謝您.
    Email: fiona78313@gmail.com

    回覆刪除
  109. 非常感謝大大上次願意提供給我這套系統,讓我在EXCEL編輯上的功力增加不少,不過我最近在試著編輯一個庫存自動配貨的系統遇到一些問題,想要請教大大!!例:有1號倉庫和2號倉庫,現有一個A品在1號倉安全庫存是10、最高庫存是20,而在2號倉A品安全庫存是3、最高庫存是10,我要如何在EXCEL上呈現當我輸入最新的庫存數量後,系統能幫我偵測如果低於安全庫存會自動幫我產生配貨單的配貨數量,但配貨數+現有庫存數是等於或小於最大庫存量呢?不知道如果是套用公式或VBA上是要如何編輯,還可請大大賜教~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觀念如下, 但實作要看你自己如何配置
      假設輸入 庫存數量 x, 需要配貨量是y
      if x<10+3 then
      y=20+10-x
      end if

      刪除
  110. 您好,可以寄給我庫存軟體嗎? 我的EMAIL: kcleo1999@gmail.com,麻煩了,感謝^^

    回覆刪除
  111. 本人正在找庫存管理軟件,煩請提供學習參考,email:hk20130810@yahoo.com.hk

    回覆刪除
  112. 本人正在找庫存管理系統,email:kevinli0328@gmail.com

    回覆刪除
  113. 謝謝你做一個系統出來。方便寄一個給我嗎?
    email : rickeln@gmail.com

    回覆刪除